HOME | FACEBOOK | FLICKR | INSTAGRAM | BLOG LIST | CONTACT ME

Pages

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圣诞没有老人

小时候我们都相信世上真的有圣诞老人的存在,
相信圣诞节圣诞老人会出来,
相信圣诞老人会骑着雪橇在天上飞,
相信小鹿会拉雪橇,
相信圣诞老人会派礼物。
这是大家都有的童年。

记得小时候,每逢圣诞节都会问妈妈圣诞老人回来吗?
每次都担心圣诞老人要怎样近来呢?因为在电视看到的圣诞老人都是从屋子的烟囱近来,而我家并没有。
甚至在想圣诞老人不会来吧?不是因为知道并没有圣诞老人,而是因为这里不是会下雪的地方,所以没圣诞老人。每天在想为什么我会住在这里。
虽然每年都收不到圣诞老人的礼物,但是还是会满心期待的,希望一早醒来会有大大的礼物在我床前等着我。

日子慢慢的过去,时间带走了那孩童的思想,留下的是事情背后的事实。
那就是没有圣诞老人,没有礼物,没有会飞的小鹿,只有空荡荡的雪橇。当然不是在天上,而是在地上。
圣诞节?已不是小时候的圣诞节了,而是和朋友狂欢的时刻。
christmas = love and giving?
多少个人有放在心上呢?你?
小时候的梦想全破灭,留下的只是事实和。。。

火鸡


火鸡也没在圣诞节吃过多少次。我想并没有。


不管怎样都好,还是祝大家圣诞节快乐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