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| FACEBOOK | FLICKR | INSTAGRAM | BLOG LIST | CONTACT ME

Pages

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虾傻了的小白熊-

啊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小熊!!什么事!什么事!发生什么事了!?竟然把你吓得灵魂都飘出来了~
你看到什么了?来!告诉姐姐。

什么来的啊?黑黑的,把小熊吓坏了!
答案来了~我也不知道什么事~哈哈~着要问订主了~
这是订主画的图案,我只是照版做而已~灵魂和脚呢就是我加的~
订主很喜欢呢~
至于那黑黑的是什么呢?就是我的手啦~哈哈哈~
小熊:"哇~好好吃的蛋糕哦~请我吃请我吃~"
Aiyoyo:“不可以哟~这不是真的哦~”
小熊:“huh!?”
Ai-yoyo:"而且这是爸爸的生日礼物~"


Ps:得空没事做,写了一些有够废的故事~哈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