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| FACEBOOK | FLICKR | INSTAGRAM | BLOG LIST | CONTACT ME

Pages

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banana collection香蕉系列

今天从central market回到家忽然心血来潮,就把我的香蕉系列的娃娃的照片放上来了~这些都是很久之前做了的,只是有些懒惰要放上来这里。


tata~我的香蕉系列合照~


蘑菇仙子~第一个香蕉系列~哈哈~已经卖了给我干弟的妈妈~第一个顾客哦~呵呵~


紫精灵~不打算卖~因为我很喜欢这个呢~这是霆干弟给我的建议~呵呵~


巫婆小姐~最喜欢她背后的扫把和南瓜~呵呵~




有够38的一对~很多朋友都蛮喜欢的~胶布是真的哦~哈哈~


我的娃娃~yoyo娃娃~冬菇头是我的标志~哈哈哈~衣服也是我有的哦~只是不同色~
这个本来是非卖品来的,但是因为干弟的妈妈,也就是买我的蘑菇仙子的顾客,她很喜欢这个,一字要求我卖给她,到最后她要求说重做一个卖给她。想到有个人那么喜欢我的娃娃,就说好吧~嘿嘿~真是感谢干弟的妈妈呢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