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| FACEBOOK | FLICKR | INSTAGRAM | BLOG LIST | CONTACT ME

Pag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执着?





大家都分开了,离开了我们原本的位子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改变或许是好事,但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改变,
大家都显得没怎样,只不过这样而已,
但对我而言,我还是不能接受,
开始觉得陌生,开始不知大家的对话,开始沉默。
沉默不代表不想说话,只不过不知说些什么好,融入不进,只有沉默。
在大家开心时,其实我开心不起,
最近怎么变得更爱哭了?
是我太执着于过去的一切吗?
我不知道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