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| FACEBOOK | FLICKR | INSTAGRAM | BLOG LIST | CONTACT ME

Pages

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Pasar Malam豆腐花档

什么都不说~先看看照片再说~

(前面那堆是我的名片)

(竹蔗水要卖完了~)


(滑滑的豆腐花~)




(红色桶里的是"bat"水的那个汤匙和"bat"黄糖水的小汤匙~)

哈哈~这就是我的豆腐花档啦~
这是做来参加art for grab时dmaom要做的展览用的~
全部人都好厉害哦~我真的要找洞钻了说~但是我的豆腐花我觉得还不错像的~哈哈~只是价钱贵了点,=.=rm4。。哈哈~我忘了价钱所以只好问我妹,怎知道她给错资料~哈哈。
至于其他的照片嘛~再等多下我再和报告一起放上来。
因为假期时功课全没做,所以现在要赶了~没空写报告先~T.T 希望luna她们也别那么快写~不然我很paiseh~哈哈~
今天就到这里~^^v

No comments: